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唉 :[

好想转校哦 = [

不想 再烦 了..

烦这样烦那样 ..

妈咪 、你懂 这样很辛苦的吗 ??









我写这篇"作文"是没有影射任何人的哦。









妈咪 、只要我可以转校、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。

我不想再烦了 .. 很辛苦 阿 ...

你知道 吗 = [













我承认、我在友情这方面很 失败 !囧 /   \ 

好彩 我有自知自明   /   \

很烦 /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

所以 、转校是最好的咯!

可以重新开始自己的学校生活 /    \

但是妈咪又不给 !/    \

讲什么 : 哇 !你吃饱的空没事做啊 !又要去教育局割这个割那个!麻鬼烦!又要去新学校报到!麻烦到死!

hieww , / \

讲到底 、还是因为 字 !

diu nia seng ! 凸 = = ''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